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重返‘森林’

度过两周沉闷的学期假期,如今必须重返到遥远的森林中继续新学期的课程。再也没有无忧无虑,每天与侄儿玩马里奥,狗狗催我喂食的日子了。回想起过去的日子,真是非常单调。除了接送弟妹到学校之外,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吃、玩、睡、醒了又再吃。所做的一切都毫无意义,觉得好浪费时光。

在这新的学期里,我报读两个科目 - RF and Microwave Circuit Design 及Final Project。当我拿到时间表后感到好惊讶,因为一个星期内只有三天上课(星期一至三)而且每堂课只是两小时。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好事是有更充足的时间做Final Project 而坏事则是让我们有机会到处游玩。不知在这新的学期将会有怎样的故事,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

回到我的宿舍后就开始整理工作,没想到只有区区两个星期的时间整间房间都铺满了灰尘。真感谢我的同室友已经将大部分的灰尘打扫干净,有点感到不好意识因为每一次都是他先回来打扫房间而我就没有帮到忙~


宿舍里的书桌




同学们,加油!!!

2 comments:

CK said...

have fun in the last sem!

csclinks said...

This is the 2nd last sem.. Still got one more to go. Anyway, thanks ya~